一向習慣啥都自己來的我
在懷孕過程中
被享尊榮的照顧
有人幫忙提東西
有人打電話關心 吃得進去了沒
味有沒有吐出來

就是少了人,送錢過來給我花!
((唉~交錯朋友...))

       <誰要交這種朋友?>


沒懷孕前 都以為自已可以生龍活虎
沒想到事與願違
實際的情形是慘到不行

不過也因為醬子,讓我更有同理心
如果沒有自己..這麼慘過
大概一輩子不會知道 孕程的辛苦吧!?
甚至還會想著:有這麼誇張嗎


所以一當卸貨的後
能幫週遭的大肚婆,就會盡量幫忙囉!

首先就是pp瓶啦
因為初期都沒做功課
所以我買了六X村的集乳袋
一個就要接近十元 又不能重複使用
醬子的成本真是貴33耶!!!
搞什麼?! 我用了好多袋...
被當凱子了~

雖然常在板上看到大家在合購pp瓶
但是從來沒去研究過 到底是幹嘛的
經過強媽的推薦 就直接買了~~
(看有多懶?)

pp瓶一個只要4.5元
又可以重複使用 真是環保
麻煩的地方就是...要洗
真是要馬兒肥又要馬而不吃草的心態耶
環保人人有責!
所以乖乖洗了吧

 

 

(↓照片就有廠商的聯絡電話喔!)

 

#↑照片上就有廠商的聯絡電話#

自己跟團只買了70個
而服務大家的就買了400個
超可怕.超大一箱
快要佔滿一間廁所呢!!
當然,有的人廁所就跟我家客廳一樣大
那就另當別論啦

打開箱子 讓我想到兒童的遊樂池
那種裝滿彩色球的遊樂池
有想跳進去 的衝動
當然只是想...

看到這四百支腿都軟了
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分裝給這群待產婦
生過的人
腦袋的數數細胞好像也在生產用力過程中 跑掉了
因為彎著腰數到一半
會忘記自己數到多少 然後再來一次
這大概就好像失眠夜裡 在數羊
居然忘記自己數到第幾隻了
然後再重頭數((難怪都睡不著))
因為箱子的高度 讓我像是再做仰臥起坐一樣
拿起又放下拿起又放下~~
這兩天的運動量就靠這的!!
((大家快去訂個一千支來運動吧))



終於分完了

小鬼還在肚子裡的人 就等我有碰到再送過去吧
讓你省一枚黃金硬幣
不過寄放費一個月1000元
(家裡太小了 地以稀為貴)
外加腰酸推拿費每次1000元
這兩天的運動量 大約需要來個十次
算好後自己先用..紅包袋裝起來喔!

最後來一張 使用圖
夏日炎炎
來一支母奶冰吧!!!
保證你~~消暑又變瘦!!



因為聽說冰凍過後的 很腥
吃的話 應該會吐到瘦
哈~自己沒喝過外加不敢喝 還敢給小人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