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
室友的國中同學坡坡
傳來了msn問說
是否可以找室友去衝早浪

這傢伙....
好個尊重約法呀~~~

像我這種識大體的女性  


      不爽時,還是會說不行的


星期四的晚上 還沒12點
室友就用那種你快點一起來睡呀!
等你睡著我要去做壞事的口氣
問我 你還不睡阿?!
平常哪會問我呀

果真,凌晨三點 他的手機響了
雖然他沒接 想必這是個叫床CALL
那時候我還在跟強媽如火如荼的討論著要買G市場的哪雙鞋

連續去衝兩天早浪的三個(還有室友的弟) 體力無處發洩的男人
三點起床 開一小時的車到宜蘭 接著衝兩小時 再開一小時的車回來上班
這種行為應該是大學生才會做的呀
怎麼中年了 還有這種行為?!


星期五的晚上 室友一直問我明後要幹嘛 
還特別跟我說 有個客戶開衝浪店了
不過他不一定要去....

是阿~大概怕柔弱的我一個人在家(?)
不知道如何是好吧...所以就沒有一定要去!
--> 誰不知道這一衝連三天 回來到家 
就會變成古墓奇兵的闖關遊戲
只是我們的
第一關 是怎麼把充滿電力的大門打開
第二關 是怎樣躲開一開門就有十萬箭
最後一關 當然就是我這擁有魔鬼身材撒旦臉孔的綠豆媽


既然是客戶 就去踹踹他剛開的大門吧
雖然是下午三點才開幕 不過晚上要和家人吃飯
傍晚雪燧又超會塞車
也因為太陽會直接殺了小綠豆
還是早點出發吧

到了現場 抬頭一看 就又讓我看到彩虹
今天的彩虹幾乎整個圓 都快要出來了
不過所在的位置實在是太殺了
很難好好欣賞



很常看到彩虹 超常的感覺~
真的非常幸運



以前騎車等紅綠燈也看到好幾次!!
不過最難忘的還是 在 澎湖的火彩虹 (點我認識火彩虹)
那是何等的幸運!?

衝浪店 對我來說都一樣



所以就沒拍照啦~~

唯一不一樣的是
我應該是穿著小比在海邊吸收維生素D
而今日居然在衝浪店的休息室吹冷氣養蚊子
因為這裡的蚊子至少大的快一點五公分
唉~擔心小綠豆成為蚊子們的食物
只好自我犧牲變成蚊子的食物了


((在衝浪店的休息室 小綠豆自己睡覺又讓一個年輕妹妹嚇了一大跳!! 因為他姐姐剛生了一個~))

等著室友的大姐帶著兒子去玩沙回來後就回台北了
可惜看不到下午三點開幕的比基尼大賽
還有女子比基尼摔角
這是今日最大的遺憾呢~~

小綠豆.你得快點長大 
否則我少吃了好多冰淇淋


晚上的羊肉爐吃到飽
店家裝飾別有一般風味



很會炒氣氛 整個店家都貼滿了老闆跟各大名人的合照
還有很古味的裝飾

這時候原本是小綠豆的睡覺時間
本想說把她放在旁邊的推車




沒想到老大她眼睜睜的一直瞪著我們看

而二姐的小女兒已經可以自己吃了
則是一直轉頭看著還在推車內的小綠豆




結束後看近小綠豆一看
這傢伙已經 滿嘴都是口水了~





arrow
arrow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