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洗完澡

在綠豆剛會坐的時候 

洗完澡  一定要坐著

而最近是很喜歡抓著我站著!!

只要有不從她的意  就會該該叫~~~~

0127-4-面壁思過.jpg 

不過  為了順從欺負(?!)她

0127-5-三七步.jpg 

就讓她站個夠..........

 

 

小孩子真的是很聰明的動物

知道這個高度她無法自己用手慢慢一步一步滑下來坐好

一開始站的很開心   等酸了就開始該該叫''我要下來了''

 

                                  (下次要在她的屁股畫畫.............)

 

晚上帶著她和我去吃個義大利麵

剛好店家沒有兒童椅

就用了兩張椅子貼著牆壁   把她圍起來

因為高度是她的能力範圍

所以這傢伙就抓著椅背  一下坐下又一下站起來的......

我也只好吃著戰鬥餐  趕緊結束~

 

有好長一段日子沒讓綠豆自己拿著米餅吃了

[8M6D]0127-1-有段時間沒自己吃米餅.jpg 

很明顯  自己送入嘴的功力大增

今天只讓我在地上幫她撿起少少的一部份~

但是還是免不了吃了滿臉....

 0127-2-每日必黏馬麻腿邊.JPG  

然後外加   黏黏的手來拍我........

(多虧你,讓我對於這種黏瘩瘩的事情 忍受範圍變寬廣了....)

 

今天中餐綠豆第一次吃了蛋白

((回想每次蛋白我要自己吃掉,就吃到想吐.......))

而晚餐是綠豆第一次吃了深色花椰菜~

 0127-3-第一次吃了花椰菜.jpg

這幾天發現   甜度真的是影響綠豆食慾的主因

上週的副食品  幾乎都沒加香蕉

外加馬麻發燒了幾次   根本來不及準備

(馬麻真的沒資格生病咧~~~~~~~~)

曾經最慘的一次副食品只有高麗菜+糙米粥

這傢伙就愛吃不吃的(討打!)

這幾天又加了香蕉    很明顯

又恢復了魚不知道飽的胃口~

 

昨天還在喫茶趣吃了人生第一口茶凍

晚上還嚐了人生中的第一口純咖啡

也許因為如此  亢奮到要在門口監督我洗澡

接著監督我睡著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