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覺得''聽覺的人''會很輕鬆當好馬麻~

對於新生兒在言語的刺激上

絕對會比''視覺的人''更稱職~

我練習了好久....對於''自言自語'' 總覺得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唯一最順口的大概就是

''哇!綠豆好棒唷~綠豆好厲害唷!拍拍手~''

(然後拍手給她看~)

 

尤其是在綠豆吃完一碗食物泥的時候

結尾  我一定會拍拍手給她看

也很清楚讓她知道 已經吃完結束了這訊息~

  

並沒有刻意教導綠豆拍拍手

只有偶爾想到會拉起綠豆的手  拍拍手

anigif.gif

今'午 ' 起床後

看見綠豆第一次把自己的雙手擊掌 

為自己又跟著馬麻一起醒來而喝采著(?)

((怎麼每次都有辦法跟我一起起床,小孩的特異功能耶!不管幾點...))

 

這是綠豆第一次替自己拍拍手~

也許她是在替我拍拍手....因為今天沒睡超過12點...

 

 

把這段影片放給小綠豆看

反應超好笑~馬上又跟著拍....

不過懶的弄了..............

 

 

今天的她  一整天都在替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