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小綠豆的作息 變得不是這麼的...照表操課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______我造成的~

 

一早  永遠在我不知道幾點的情況下醒來<-我真的睡昏了~

只要綠豆一叫   室友會幫我抱過來  進行綠豆的第一餐

接著母女兩就會開始睡到''日頭怕卡稱''

中間也還會有斷斷續續的喝奶  (其實我真的沒啥印象)

不管我幾點清醒

綠豆總是會在我起來的十分鐘左右也跟著醒來

偶爾幾次 綠豆會比我早起來

接著像貓一樣黏在身邊

口水直送到你嘴裡的方式親你  或是拍你  疊在你身上~

 

如果萬一哪天我失常  很早的起床

綠豆跟著我起來 就會再回去睡一下

 

12:00-14:00通常是綠豆的第一餐副食品

接著我們會開始''真正的一天''

玩了好長一陣子後  會回去小睡一下

18:00-19:00是小綠豆的第二餐副食品

再來玩一下   消耗的是....我的體力~

盡量拖到21點多洗澡~

再來慢慢摸  喝奶睡覺!!

 

糟糕的是~

這將近一個月吧

在凌晨12:00--02:00內 

小綠豆總是會哭醒~

似乎有所謂的''就驚''~

因為鼻子中間有淤青+前幾天有青屎的狀態~

 

更嚴重的是

我現在都要陪睡~   =''=

該說是我們母女兩感情變得更好了嗎?!

萬一她中間有醒來  也一定要找我

還曾經有次半夜  超想睡覺的室友

直接把她抱出來放在我後方的遊戲墊.....

 

本來想要強迫自己早起  好好調好綠豆的作息

就在我稍微有為人母的行為時  又過年了(好爛的理由~)

 

最近有著想幫綠豆慢慢斷奶的念頭

因為綠豆的副食品  其實真的吃的很不錯~  <-大家都說她好會吃

中間也會跟著我亂吃一些零食

(她的米餅有一半以上都我吃的吧...XD)

而我總覺得綠豆現在喝奶沒有以前認真

感覺我變成只是她的安撫工具~

 

所以好像可以慢慢開始斷奶了~

看來新的一年

我給自己立下的目標就該是

早起  讓綠豆吃三餐食物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