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綠豆一個人在家

1000718-1.jpg  

真的是她一個人在家  而我在門外

1000718-2.jpg  

而她似乎知道我進不去  所以哭很慘@@

 

今天難得帶推車下樓

因為要去圖書館還書  比較遠一點的路程

想說還是用一下推車好了~

不然真的好懶得扛~~~

無障礙空間也不好推 

每次推一推  也有時候都會彈出去

不然車子就是快打翻的感覺

(難道是推太急了?!)

 

回程的時候  買了我們的最愛  南洋風味的咖哩豬排麵+葡萄柚綠茶

上樓的時候  因為不想跑兩趟

推車收了以後  綠豆揹在身上  一次扛上五樓

 

一進門  先把綠豆  放下

而我早就已經汗流浹背  外加氣喘呼呼

推車 提袋 中餐還在門口

腦袋才想著 下次我還是用揹巾就好~

 

一走出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大屁臀

面積過大   推到了門

我也忘了

耳邊響起的是  門闔上的聲音!!!!!!!!!!!

TMD  吼!!!!!!!! 任何再有氣質的人  都會忍不住~~~

 

就醬子  綠豆一個人在家了

我們隔著門

而她似乎知道  我無法進去  哭得非常慘

 

鑰匙明明就在門旁邊的貴上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此時此刻了..............

 

還好發現電鈴就有開鎖的電話

不然就要跑一趟了...

這過程綠豆狂哭~~~

突然 我發現 原來我這麼重要

1000718-4.jpg

不到一分鐘的技術  價值三百!

好好喔~~~~~~

想去哪就可以去哪裡

誰可以教我開鎖XDDDDD

1000718-5.jpg  

好笑的是  我皮包只剩下一百元

妙了~

還好開鎖的說 順路再給他就好

不然馬上又要下樓  我一定會昏倒XD

1000718-6.jpg  

綠豆看我提中餐進來  整個人都笑開了~~~~

1000718-7.jpg  

原來不是因為我才哭泣~~~~~~~~~~~~~~~~~

1000718-8.jpg  

 

綠豆  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