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全職媽的心情 是不是都有固定的周期

每隔一陣子 就會覺得自己快要爆炸

但所幸 每次快瀕臨爆炸的臨界點

門鈴聲&快遞的電話 就是適時的滅火器.....

 

今天來了一個是時候的包裹...

前陣子跟團買的 運動內衣

明明已經超多了 還是忍不住想買XD

因為顏色很繽紛~~

淘寶運動內衣-0.jpg  

將江江江~~~~~

對於這家 一直有所猶豫

因為是內建式的罩杯

個人偏好 一體成型 無罩杯款

但顏色實在是太得我心了 拼了!!

 

直接來看 今天把炸彈解除的神祕東東吧~~~

淘寶運動內衣-1.jpg  

真的很亮~

不用擔心別人看不到你

淘寶運動內衣-2.jpg  

背後的樣子...

跑在沒有路燈的街上 絕對醒目~~

淘寶運動內衣-3.jpg  

素色款

淘寶運動內衣-4.jpg  

素色款2 這次都偏好買亮黃色 配我的新鞋~~XD

淘寶運動內衣-5.jpg  

還是可以看到罩杯的樣子~~~

淘寶運動內衣-6.jpg  

收到實品  比較喜歡 撞色的:D

 

既然當媽媽了 總是要有建良家婦女款 畢竟已經不再少女...

淘寶運動內衣-7    

萬一要陪長輩運動 總是要有的色調(?!)

這件是我最不期待的一件

淘寶運動內衣-8.jpg  

但是鬆緊度卻是我最喜歡的一件~~唉~~~

其他的都對我略嫌太鬆了~~

但這件的材質有點像泳衣....噗...

 

再來就是最喜歡的一件  橘色夾藍色的

淘寶運動內衣-9.jpg  

連褲子都買這色調

雖然現在已經很少出門慢跑

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件

因為室友每次穿上慢跑褲 都說是他的冠軍裝

我也想體驗看看 穿上他所謂的冠軍裝是啥FUUUUU

對了,不用怕!! 那是小綠豆的手  ......

來叫我吃飯 不要再拍的手。

淘寶運動內衣-10.jpg  

以上除了良家婦女的顏色 比較包 支撐力很夠

其他的都對我來說都有點鬆

161CM 50KG 70C給大家參考

不過....因為顏色太喜歡了XD

所以還是決定找媽媽幫忙修改~~~~~

淘寶運動內衣-11.jpg  

非常不要命的 還沒洗就直接穿來運動 試試看XDDDDD

哈~~~顏色很愛 可惜不夠緊..包覆力普通。

 

 

 

8/20新增:

後來載運動內衣的接縫處 縮短一寸左右 就變得比較合身囉:) 

PS:我爹娘才不會幫我換線的顏色 直接車XDDD

#單色款 

運動內衣修改-1  

就是直接在接縫處 往上折大約一吋 就會變得比較合身唷~

#撞色款

運動內衣修改-2  

接縫處是在背後 也是縮短一吋..就變得很合身

依照自己的體型去縮短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