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本來想說

唉~懷孕,這個節日 就算了吧~~好懶!!!

但周六的時候   突然發現   

星期一要上music together的小綠豆居然要打扮!!!

差點沒昏倒~~~~~

已經開始有''學校的功課'都是出給父母的FU.....

不過既然發現了   當然要準備一下!!

 

本來想全部DIY的

但怕自己會弄到抓狂~

後來還是買了件披風+一點簡單的材料

halloween@music together-25  

兩三張不織布+一個可以淘汰的塑膠桶  準備當提籃  以及小配件

最後我''帶著腦袋+一張嘴''去外婆家  指揮外婆

就完成了這三個小配件XDDDD

PS:我娘還特地警告我在家裡不要隨便動針線XDDDD

halloween@music together-24  

眼睛跟嘴巴  是我特地留給小綠豆貼上去的:D

DIY其實還挺好玩的~:)

我想我明年會跟著小綠豆+二寶一起動工~~


準備去上課啦!!!

小綠豆其實平常對她自己的穿著  就充滿著意見

halloween@music together-2    

為了讓她穿上這打扮 .........我只好讓她多吃幾顆糖@@

不然應該不用出門了!!

halloween@music together-1 

因為是小孩  所以一定要醬子就出門一次

halloween@music together-3

馬麻自己覺得好好笑~~~~~

為了讓小綠豆心甘情願的提著南瓜藍

halloween@music together-4 

馬上就帶她來萊爾富要糖果XDDD

halloween@music together-5     

開心的哩~~~原來出門前  馬麻說醬子就會有糖果是真的~

halloween@music together-6  

店長特地幫我們母女倆拍一張~

halloween@music together-7  

每次看到小綠豆 都會把她餵飽飽的店長~

halloween@music together-8  

出發前  還特地跟綠豆  溝通  捷運上不可以吃糖果:)

halloween@music together-9  

坐在對面提醒她  腳要合起來啦!!!

halloween@music together-10

不過  我想身教 讓她不自覺就會醬子坐XDDDD

halloween@music together-11    

出捷運就碰到同學姐姐了~~~

halloween@music together-12  

兩個人剛好都是跟南瓜有關的裝扮:)

halloween@music together-13  

今天課堂上 有好多可愛的畫面:)

這隻粉紅象還不會走  只會站著  超可愛~

原始人的裝扮   是媽媽自己DIY的唷~好適合!

halloween@music together-14  

老師今天的裝扮~

  

小綠豆超愛一開始的 hello song~

halloween@music together-15

這週日,上課的前一天  把''哈囉''說得好清楚

之前都只會''哈''  。

   

一群變身的小孩  一起上課  還挺逗的:)

halloween@music together-17 

       

終於願意把糖果桶放下了~看得可緊的哩

 halloween@music together-19   

小綠豆是屬於那種  會特地 跑去老師前面 ''跳''的那種學生

halloween@music together-20  

不過綠豆今天上課好兇@@

不準剛剛的南瓜姐姐   一起收絲巾.....只想自己收

跟室友提起這件事  他給我的回答居然是:

因為她今天穿披風   自以為是老大.....&^%$#.....

halloween@music together-21  

下課了~和小JJ一起照相~

halloween@music together-22      

還有帥氣的Badgirl

halloween@music together-23  

不過小綠豆最近對於''食物'' 

終於學會了分享唷~~~

給了badgirl一支棒棒糖!!!

最感動的是: 最近連為娘的我  跟她要東西吃都有哩!!!

 

 

最後只能說:萬聖節  真是一個讓她吃糖果吃到爽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