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那種水深火熱的不適感

婉如昨日....

當時SKY傳來了一個網址  叫我嘗試看看

讓我轉移了部份的注意力  雖然只有當下XD

但!! 我已經決定要做了:D 就等把肚子養大~~~

 

本來想說34週的肚子  應該會很明顯

沒想到下水  覺得肚子還是很小~~~

但又不敢拖太晚....就怕為了這些照片   我想生第三胎XD

 

我們很幸運的  挑中當當週最冷的一天  冷冷的寒風吹過來....

泡在水裡將近四小時  都在發抖XDDDD

page   

KB的作品都超美的

這麼唯美的動作    我一定擺不出來的阿!!!XDDDD

這些人一定有些舞蹈的底子~~這些動作在陸地上就不太好做了....

 

不過已經決定要拍了   就是拍自己囉:)

準備了簡單兩三套的比基尼+一點簡單的道具  就出發了:)

唯一覺得可惜的是  懷孕的不是室友  他唯美動作一直做得比我好

而我覺得  我拍的比他好XDDDD


 

一開始下水  好冷!!!!!!!!!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0  

先從簡單的開始~~~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1  

不過就是游泳的動作   花了好多時間拍

當天我好像忘了怎麼游泳

還被室友直說  我變成垃圾魚在游泳@@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2  

沉在水底...非常不容易

肚子多一個生命的我  似乎捨不得把氣吐光  一直沉不太下去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3  

 這種動作  是讓我休息的XD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4  

小綠豆和幫我照顧小綠豆的YIZ在岸上~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6

小綠豆當天看我和室友下水  就一直很想下來  還好有YIZ在~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8      

很LADY的動作  我做得好彆扭~一直想笑XDDD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10  

睡覺吧~~~~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11  

這張應該是我做噩夢了  臉才會這麼臭XDDD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12  

前面花了兩小時  超累!!!!!! 且水超冷+有冷風~~~

中間室友還消失超久...沒想到這傢伙居然是自己跑到廁所沖熱水

也不揪我一下  讓我一個人在泳池裡面發抖....&^%$#


黑色比基尼一直不是我的菜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13  

但為了顏色跟泳池對比  特地買了一套~~~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14

還有生完小綠豆買的高跟鞋   一次也沒穿出門  我決定毀了它XDDD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15

PS:之前上班  我真的很愛穿這麼高的鞋~~~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19      

假腿長系列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22  

嗆水系列~~這動作  超容易嗆到水的XD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25    

好不容易在池底躺平了~可惜腳被剪了一點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27

水底照就是   有時你OK了   拍照的剛好沒OK~~~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29      

所以可憐的室友  每次聽到我講 拍下一個動作吧!!!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32    

他就會非常激動的: 耶!!我過關了~~   

隨著身體越來越冷  標準會越降越低~~

剛剛黑色的比基尼只花了一小時  還包含兩人狂沖熱水的時間。。。。


小綠豆也準備要下水囉!! 瞧她開心的哩

(她已經在岸上等了三小時了....)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34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萬能YIZ幫忙的XDDD

要幫我顧小孩還要幫我們拍合照~~~真辛苦....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35  

別人的親吻  都很羅曼蒂克

我們的好像一隻大章魚....@@...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37  

室友真的非常適合這種搞笑的臉:)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39  

哈XDDDD 看了心情就很好~~~~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40  

生女兒就可以左擁右抱了~~~~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43  

本來兩個人的動作還有其他的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45

但小綠豆一直在岸上叫著要下水.....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47  

所以就提早加入了:)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49  

其實還蠻好玩的~~~~~雖然很累@@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50  

可惜冷了一點@@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51  

很開心室友總是會陪我完成  這些無聊的遊戲:)

感謝YIZ幫我們前面照顧小綠豆  後面還要幫我們合照~~

哈XDDD 辛苦她了~~~~畢竟我們什麼裝備也沒有XDDDD

感謝馬達  一知道就馬上答應借我泳池:)

hsh's underwater maternity-53  

感謝二寶在我肚內  讓我們拍這些照片:D

掰掰啦~~~~~~~~~~~感謝收看^^

 

 全部的相片   請點這

 

 

 

 

arrow
arrow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