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運動 最常被問到的幾個問題

其中一個,就是全職媽媽怎麼運動?!

20130822    

畢竟全職媽媽才了解全職媽媽的辛苦

20130705

千萬別以為家庭主婦很閒,等到你在位時,才會發現...。。。

唉!!不過我也曾經是那個白目的旁觀人呀!!!  

20130705  

老實說,運動,只是意願問題

很多事情都是...不然我現在就是廚房高手了嘛!!

真的就是意願罷了~~

哈哈哈哈,結束~~~

以前上班的時候 我想...

狠狠得花一筆錢加入健身房 (那時候還沒有運動中心) 就會乖乖去運動

結果一年去不到幾次.....現在還是終身會員呢!!

 

20130705-3  

(#這是我運動後 我們三個人很開心得玩在一塊XDDD) 

很久之前有跑步時,我是利用室友回家後

那時候作息都還很不正常...晚睡晚起...

忘了哪時候開始 幾乎已經不熬夜了:))))

當然偶爾還是會,全職媽媽嘛!!!

不是不會累,而是捨不得放過專屬於自己的寧靜時光~~~~

後來就都是早上運動了~~~

20130705-2  

(#我們這天,玩得超開心,N張的搞笑母女照...)

白天小孩清醒時怎麼運動,個人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我非常明確得讓小綠豆和豆豆龍知道 ''這就是我的運動時間''

孩子真得是很可愛的動物...

之前小綠豆還沒去上學前,早上如果看完一遍巧虎

她就會說:馬麻,換你運動囉:)

 

天啊!!孩子,你看巧虎會很開心  馬麻運動也會很開心XD

請你一天給你媽30-60分鐘,每週只需要3-5天 好嗎?!

 

對了,我花很多的時間 告訴小綠豆我在運動時 要注意的事情

尤其是安全這件事!!!

例如:玩具不可以滾過來 我拿啞鈴的時候...等等

所以她大多這時候都會在旁邊玩自己的:) 

是難免會問我:馬麻,你好了沒呀!!!

 

至於豆豆龍...就別說了!! 根本聽不懂人話

常常中斷我正高昂的情緒XDDD 不過真的有越來越好了~~~

 

不知道身為家長的你,是怎麼想的~也許有更好的方式:)

而我也只是讓孩子們知道 ''運動'' 是生活中的一種習慣。

且,開始運動的媽媽 應該也會發現 

對小孩跟老公的咆嘯會少一些~~因為都累死了XD 才懶得理他們

 

 

備註:

善用那看起來很不起眼的短短時間 10分鐘~30分鐘

每次這樣,我都覺得好有成就感也更有幹勁!與你分享:)

 

 

 

女人們,別再跟體重斤斤計較!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