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a~~~

最愛開箱了XD

開箱具有穩定母性的作用....

SANUK-0.jpg  

昨天又來了一箱兩個月前訂的東西:D

SANUK-0-1.jpg

為了snauk 特地幫這群拍了張照~~

有些是朋友的啦..

這次幾乎是toms的天下...

而我最期待的還是sanuk

SANUK-1.jpg 

總算可以和我女兒穿母女鞋了

SANUK-2.jpg  

貓頭鷹的圖案 真得很可愛XDDDD

但其實我一拿出來 臉就綠了....因為尺寸買太大了

她的至少要再放一年多吧@@

SANUK-4.jpg  

但真的太愛這雙了...

忍不住先來個開箱文

SANUK-5.jpg

哈XDDD 好欠揍~~~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們的母女鞋了XDDDD

因為好朋友一知道 買太大 就馬上說要收走...噗

只因為她女兒可以等不用那麼久XD

反正我是一定會再買回來的~~~

SANUK-3.jpg 

SANUK美國加州的手工鞋

SANUK原文為泰文 是美好愉快的意思!!!

看了就知道穿這雙鞋會很愉快XDDDD

而鞋掛上面更寫著:these are not shoes

穿了 你就知道它真的不是鞋子

不過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這種鞋....

像是室友 他連看都不看 更別說試穿了

唉~~~我真的很愛....

SANUK-6.jpg  

這次買的另外一雙

SANUK-7.jpg  

決定直接送給娘親....

因為這種鞋 鬆很快 如果現在就很鬆 一定很快變脫鞋...

 

最後附上現在正在服役的sanuk

這次從bali島買回來的 剛好碰到特惠 價錢跟從美國買差不多

在台灣我真的買不下去>//////<

SANUK-8.jpg  

這雙款式普通到爆炸

有一半是因為看到便宜 不買好痛苦XDD

SANUK-9.jpg  

鞋底的樣貌

缺點是真的很容易平

我想大約半年 應該就會變成溜冰鞋了~

SANUK-10.jpg  

腳底下 的LOGO

SANUK-11.jpg  

穿上去 就好像沒穿鞋一樣

 SANUK-13.jpg 

實穿圖 前面是長版的 更加中性

短的感覺比較女性一點

SANUK-14.jpg  

很好穿很好走的鞋子

 

但缺點是

1.如果很會流腳汗的人 就很容易臭

特別的是可以整雙直接丟洗衣機機洗

2.底真的超容易平的

 

 

綜合以上 要是有逛到 別看它像是流浪漢在穿的就略過

試穿看看 腳底會有驚艷的感覺

不過台灣真的賣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