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直接從D3跳到D7

因為這是最令人感動的一天~~~

D7-dophin watching-18

(#底圖取至富泰旅行社)

Lovina 位在峇里島的北部

因為距離的關係 所以並不是很多人來到這裡

這趟旅行特別安排一晚在這

如果喜歡遠離塵囂的人 真的可以多停留幾晚這裡沒有過多的遊客

D7-dophin watching-1.jpg  

看海豚的行程 必須五點就在飯店門口集合

這真是一種人性考驗的行程XD

D7-dophin watching-2.jpg  

05:40分抵達海邊 天色都還沒有全亮

今天只有我們四個大人((另外兩個會暈船))

D7-dophin watching-3.jpg  

我們今天的船來了  出乎意料的小!!!

D7-dophin watching-4.jpg  

雖然知道也是螃蟹船 但沒想到這麼

和菲律賓的大不同:D

D7-dophin watching-5.jpg  

上船前 三個人不知道再討論啥XD

D7-dophin watching-6.jpg

超窄的吧!!!一格只能坐一個人XD

D7-dophin watching-7.jpg

出發!!!!我們都超期待的!!!

D7-dophin watching-8.jpg

太陽準備升起了:DDDDD

D7-dophin watching-9.jpg  

早起的豆豆龍 看到日出囉!!!!!!!

D7-dophin watching-10.jpg  

藉著日出 再度見證地球轉動的事實

D7-dophin watching-11.jpg  

海面上已經有超多船了

來自不同的地方 卻有著相同的一個目的

D7-dophin watching-12.jpg  

小綠豆已經很清楚今天就是要看海豚喔!!!!

開了幾分鐘的船 抵達大家都停留著的位置

沒多久 就會有海豚出現!!!!!!!!!!

D7-dophin watching-13.jpg  

是一群一群的喔!!!!!!!!!!超多的~~~

D7-dophin watching-14.jpg  

就在你的周圍豚跳著...

只帶著小DC 所以後改用錄影的了~~~~

一定要看喔!!!

  

共有兩次還算蠻清楚的

  

記得小綠豆也一直說 好多喔!!!!!

 

超奇妙的一種感覺 是一種感動

被一群海豚包圍著的體驗 值得你舟車勞頓來體驗!!!

大自然真得超級奧妙

 

我們的船伕很不錯

開到一個定點後 就不會再做出追逐海豚的動作

他只會告訴你 往哪邊看:)

因為做出追逐的動作 只是更快讓海豚潛到水底~~~

 

和他聊天 他還說他看過 海豚在空中翻轉呢!!!

可惜 我們的幸運還不夠多:D

D7-dophin watching-15.jpg  

心中懷著滿滿的感動 準備回程啦!!!

從集合到回飯店 大約兩個小時內的行程

D7-dophin watching-16.jpg  

回程的過程中 也可以另外安排浮淺唷:)

D7-dophin watching-17.jpg  

超清澈的!!!

 

備註:

看海豚的行程 Lovina的飯店 一定都可以直接預定

或是可以到了Lovina 會有船伕問你隔天要不要看海豚~~~

台幣300內/人 可以搞定喔:) 小孩免費~~

 

 

 

2013年 二+二的二訪 bali遊記 

2012年 二+一的初訪 bali遊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豆娘,pipi 的頭像
綠豆娘,pipi

新兵MAMA,pipi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