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典型的視覺型動物
再次因為封面吸引了我

其實很害怕看到這種厚度的書
因為我知道
當我看到第一個字的開始
就會像中毒般的
一個字又一個字的吃下去
就像染了毒癮的人

而這次的藥劑量 只夠讓我撐過一個夜晚
不過藥效卻強大到
讓我身處在''打呼交響樂團''
卻絲毫沒有睡意 真的就像嗑藥一樣
(也因為醬 覺得自己快瞎了)



『你逃過了很多心痛,但你也錯過了無數的喜樂。』

一個善意的謊言 讓整個家庭變了樣
一個可怕的秘密 牽絆著兩個家庭半個世紀
活著的保羅與「死去」的菲比 所產生的強烈對比


故事充滿著張力
也讓我想問自己
是不是碰到什麼事情都可以誠實又勇敢的面對自己?











更好奇自己哪時候可以坦然的把真正想說的留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