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13D] 7/4 (日)

已經快要每天都有出門
今天也不例外~

一早先是室友暮光之城剛看完沒多久


於是自以為是吸血鬼 抱起小綠豆就要吸個兩口
但又說他自己是狼人的身材
總之,好的都在他身上就對了..




先把前兩天剛入荷的推車先組裝
待會要去逛好事多就比較方便了~


很喜歡這台車子
因為很粗勇!!  骨架讓粗勇外加粗心的我很有安全感
實在無法想像很纖細的推車在我手下
我想推不到兩下 小綠豆就會被我弄翻車!!

新生兒的提籃可以當安全座椅
而又可結合推車使用
重點是 生了第二胎
後面還可以放個踏板 讓老大站著
((問題是,如果這兩胎太近 兩個會不會吵著坐?))

所以看沒幾次就買了~
反正外型也看對眼了~
加上板上有很多馬麻推薦
就沒再多做比較
到了現場 推了一下
轉彎的好推度讓我很滿意就買了~



唯一的缺憾是 沒我喜歡的橘色
而當時又急著要 因為要去彰化
連提籃都變成是我害怕的粉色
而推車現場只有紅色跟藍色....


下午去逛了COSTCO
本是小綠豆的睡覺時間



沒想到她也跟我們一起認真逛
整路上幾乎沒合過眼



同時認真的看著新環境
大概是因為好奇吧~~~

終於,哭了
因為肚子也餓了...

晚上是室友國中同學的聚會
到了鍋爸
而我的食量
把一群曾是角力選手的男人給嚇到了!!

而小綠豆也因為逛了一下午的COSTCO
在鍋爸就乖乖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