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點多
室友問我要不要跑步

嗯....很不錯的提議耶
馬上就答應了
於是CALL了我們專業的機動保姆
來幫我們看一下小綠豆

兩個人就去跑步了

他說他要跑一萬
我說我有五圈就要偷笑了

為了防止 隔天鐵到不能走路
小認真的再一開始拉了一下筋
將近一年沒做過這些動作
筋的柔軟度
硬到嚇壞自己

剛開始的第一圈
還''自我感覺良好''
還有兩分鐘
看來身體對之前跑步的時間
還有點印象
但其實還沒跑完的時候
就開始想休息了....
第二圈 根本就想投降
時間直接是三分鐘
室友也開始超過我一圈
第三圈 開始想自殺了
晚餐的廣東粥味道
一直從胃傳送到食道接著送到嘴巴
第四圈 我是用意志力活下去的
肚子裡剛喝的那一千CC紅茶
一直在肚子的那團肉從東邊甩到西邊
第五圈 靈魂早就飛走了 是空殼在操場移動

與其說是跑步
不如說 我是甩著全身抖完這五圈的
因為速度已經慢到快走都可跟上

很好,至少抖完了一開始給自己的目標
可以偷笑了~
後面又走了兩三圈 當作跨步拉筋
但是我幼嫩的後腳跟破皮了

室友早就在旁邊納涼
結果這傢伙 也只跑十圈
還一萬哩~~用嘴巴在跑步


讓我突然回味起
畢業三四年後 根本沒在運動的我
也是因為一群朋友 找去跑半程馬拉松
腦袋裡面的線大概都是打結的 我才會答應

剛開始跑的時候 還很開心
自己前面的十公里 只用了一小時
然後還可以自己覺得這麼久沒運動 
可以醬子要偷笑了
結果才講完 後面的的十公里 
就用了兩倍的時間跑+走完


唯一開心的是
原來這群約我的朋友跟室友
都一直覺得我會被載回來.....
只是都不敢說~~~


運動會產生一種快樂的分子
雖然下午頭已經洗好了

同時衝著 室友拉著我從未有的肚皮
說著:沒想到你也有今日呀!!
應該是來抖一下的~~


希望可以有機會常來跑一下





實在不敢說 天天要來跑
之前買了一雙運動鞋 專門要上健身房的
就再也沒去過了

所以就平常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