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就來到這天
前一天晚上就說 我今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也不想刻意安排什麼行程.我只想發發呆是真的

很想 像平常一樣自然醒
但是似乎已經融入了這裡的生活
超早就自己醒過來
但還是讓自己入睡
想像.慢慢調適回台北的心情



雖然繼續睡了回籠覺
但是醒來還是有些時間
於是到了住家附近的另一頭海邊 發發呆 吹吹風 沒有其他動作
再次認真的看看這邊美麗風景



回去的時候.再次認真的看看 這條我走了幾天的路
澎湖到處可見這種房子.不見得有人居住
沒有住的地方則是長滿了野草.似乎敘述著許多的故事
不過這些人可能隨時會回來



今天.十一點就用了午餐
用過午餐後.到了馬公菊島之星.拿了那天刻的印章
接著在一旁的星巴克喝了杯咖啡.感謝蛋夫婦這幾天的照顧
喝玩咖啡後.地主仍然很盡責的又帶了我們去參觀那天因為指甲油而被忽略的四眼井
過去的巷子 是這裡少見的吧?!居然不是石頭堆起來的



看到了四眼井.
喔喔!原來是有四個打撈水的洞呀
旁邊賣溫泉蛋的阿伯很會推銷
看我們都曬得很黑
所以就各倒了一杯試喝杯的飲料給我們
最後.當然害羞的跟他買了一罐
吃人嘴軟呀



很快的.來到了我回台北的時刻
熱情的蛋夫婦送我到機場後
原本希望他們先回去的
後續的動作交給我就可以啦!
我還蠻喜歡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回來的班機是下午三點15分的立榮航空
只要不要讓我在踏上飛機的煞那又打雷
一切什麼都好.
順利的劃了位.更幸運的是:我因為曬得太黑被升等為商務艙
夠幸運吧?!
我第一次搭飛機.也是這麼幸運~~



回台北吧!雖然可以的話.我真的不想
心境轉變的還蠻快的.其實腦袋中已經在轉著.回去要先處理哪些事了

看著飛機起飛離開這五天都是晴空萬里的澎湖
期盼著迎接我的松山機場也是醬子
不過早已得知.這幾天台北就像雨城一樣
果真.一到台北就是灰灰的天
瞬間.在澎湖藍藍的心情在到台北的同時也跟著台北的天氣變成灰灰的

有如之前的計畫,曬在機車上的雨衣果真被偷走
反正我也想換新的了.也還好 我家離機場很近


後記:
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讚!!
最希望的是.希望下次的一個人是連地主也沒有.
不過!!阿蛋,你真的是位很棒的饗導:熱情.大方.貼心!!!.
真是感謝你跟帥氣的外公及可愛的外婆這幾天的照顧~~~.
第二個希望是.下次不帶手機出門啦!就它留給同事吧
第三個希望是.可以不訂回家的時間

又開始想睡了.現在才幾點?我還在澎湖嗎?
不.應該是吃太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