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事由: 南山人壽2007年(96年度) 環球會議競賽
                 從95年11月30日到97年11月29日,一個長達一年的馬拉松競賽



到了最後一個月 距離自己所想要的目標 還是很遠很遠
原本以為自己會放棄的....
但是還好有很多的好朋友
有精神上的鼓勵.還有有力的相挺.還有互相介紹
所以.....雖然最後一個月像狗一樣
還是很幸運的達到了!
最開心的不是因為可以去玩,而是過程那種感覺
(((沒辦法,我有受虐的傾向))
所以,很謝謝在我像狗的時候,鼓勵我的人︿︿

這次,達成的人更少了
但是內心某個角落的悸動更強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對於出發,並沒有特別的期待
因為想到台灣還有新進的夥伴((我想你們會想你們的保險媽媽))
還有另一個競賽等著我去達成((唉~想快做一做,不想當狗了))

不過,既然達成了~就要出發去看南山的人上人

行程普通....
什麼功課都沒做
本人又欠缺人文藝術素養
但是還好我們有個很棒的導遊!
外加還好我很樂觀

所以我還是很開心的回來了!
遺憾的是:行李箱真的太小了...((其實是不小了啦...))
好多東西沒帶回來

像是要給蛋頭的紅酒((真的是被迫留在飯店....))
雖然它只是我們南山大會無限供應的酒...但是也代表我的誠意
把你在出發前交代的禮物放在心上了哈哈哈
(不過,你放心...南山給優秀業務同仁的錢沒有很多.但是酒水都很多..下次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