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看了小兒科醫師
醫師的反應是:27號才來打預防針的呀
有啥問題嗎?
(((怎辦?他會不會以為他很帥!我是去看他的)))
     
   <也許我該去看心理醫生了~>

問了相同的問題 
有哭很多嗎?  沒有
不過倒是有點令人訝異
原來喝奶要是有嗆到也是有可能傷到聲帶的
開了一點藥 讓我帶回去
說了沒有一定要吃  要我先觀察(我喜歡!!)



看來這幾天 只好小綠豆 嘴巴一扁 手指一勾 眉毛一挑

還沒哭出聲音 就要趕緊把她抱起來了
看來,我得變成孝女了

而這小妞就很厲害
今天果真就一直鬧



我只好讓她在我有如避風港的胸膛前睡著.......
算了,就這幾天吧!

我來發揮一下 母愛的天性吧

---------------------------------

下午和許久沒上線而摔斷了兩隻腿的學弟聊天
問我在忙啥?

我說忙著相夫教子呀!
當然他笑了 然後說:應該都是室友在換尿布餵奶的吧?

((吼!為啥每個人都醬子說~~~~))
真是讓我脆弱的心靈,徹底的受傷了
難道本山人一臉就這麼沒母愛嗎?

確實,要不是因為百歲 應該會發生這種事情
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要帶小孩!!
現在也還很困惑中~
其實,我身體裡那好戰的細胞還沒退化
隨時等待著被喚醒
目前只是先用 安眠藥 讓這些細胞睡一下

他問:啥原因讓你讓你暫時醬子?

跟他說了因為百歲
然後順帶一提 
ㄟ!人家我可是很驕傲的耶~我算是附近一起生的媽 
小綠豆很早就睡過夜 然後可以 自己在旁邊玩 不用一直抱耶

摔斷腿的學弟:你女兒真識相!!

哈哈~也是啦!

可惡!我今天也知道了....
         難怪你會摔斷兩條腿~哈哈




------------------------------------

淘寶毒,一中就無法解毒
今天收到的毒品之一 
是某個半夜和強媽如火如荼的討論今年盛行的 碎花長洋裝
明明就知道 碎花不適合我 明明就知道 長的東西不適合我
結果,es版一堆甜美的女生分享 我也跟著燒起來
燒個啥勁兒呀?! 甜美跟你又不熟~

明知不行,卻還是下標了!!
明知山有虎,卻往虎山行(這句可以放這嗎?)

也許我該把手指頭剁一剁了

剛好下午凱雯來拿PP瓶
順便試穿給她看



差點害她一屍兩命...............
就是這麼好笑~~~~

唉!明知道自己穿起來會很好笑
還是穿了...
(身為朋友的我,是為了讓準娘開心耶!)<-用心良苦呀!

同時也讓自己徹底心碎了!
徹底的醒了..
我還是乖乖穿 牛仔褲 運動服好了

可惜已經要轉讓了
否則應該拍一張 讓大家對著我說 朋友,以後別再做傻事了!




哈哈~不過我還有留一件 準備讓路人一直對著我笑


         內心還是掙扎想要換回現金比較實在!可以買其他的

還有,強媽  

       以後明知我要跳火坑,請拉我一把 而不是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