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作出這時期才會有反射-射箭姿勢的腳姿
早上喝奶的她
居然是精準的把兩個腳掌合在一起

哇! 很意外那時候我剛好清醒看到了~
我昨天快四點才睡...
她今天六點就醒了~~

非常用力的誇了她好棒!
就再表演幾次來看

早上幫她洗完屁屁後
突然間不知道在哭啥
可能想討抱
我想她知道我 希望這幾天讓她少哭

不過,早上 我還是讓她哭了
睡在旁邊的室友,看到她哭的樣子 
對著我說:她比你還有個性耶

小孩子是很精靈的,也一定看得懂你的反應
狗都看得懂了 何況是人類的產物
我很認真的跟小綠豆說 冷靜(*&︿%$#
我想她是在測試我的極限有多大
當她哭的很用力時,我真的只有冷冷看著
也許很壞吧!
但是看到她停止哭泣的反應
那表情好像變了另一個人,(好像剛根本沒哭過)
一副寫著:哇!這招沒效...
接著我就抱抱她啦~


然後醬子的狀態,她來了兩個循環
考驗你,這是不是來真的


其實每一個循環 根本不超過五分鐘
只是那種淒厲的哭聲加上你的身分
會讓你有罪惡感...
所以小人們就是用這不過五分鐘的時間
輕鬆打贏勝仗
爾後,只要她一哭 就得抱
只是我們家的小綠豆忘了 她娘是業務底的
耐性跟忍功&時間感十足~~



喝完午奶時  想說趁著她清醒 
趕緊來練習室友表嫂送的媽媽餵背巾
被我放了好久,只看過一次使用方式
昨晚睡覺前又看了一次
我一定要趕緊學會

當然,第一次使用 她不爽的哭了
好吧!只好多練習幾次了~

然後,我餵了她第一包 前兩天醫生給的藥
用滴管餵食 很乖的吞下去
雖然表情很詭異 但還是吃了!

--------------------------------------

我自己第一次出國 是一個人 
那時候的護照請了旅行社幫我辦理
從來沒自己一個人弄過護照簽證等相關東西
原本還是想說多花一點錢請人幫忙
不過,因為這次比較複雜 加上飛伶的勸說
我決定自己來用 順便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

今天下午到了外交部領事局
哇靠!人山人海的哩~
是怎樣,大家都不用上班了嗎
後來才想到,原來現在是暑假呀....
     (唉!暑假這詞.好遙遠呀~)
光是申辦個人護照的部分
就要等至少五十個 不過跳的是挺快的


新生兒的護照 
需準備戶籍謄本.照片兩張.爹or 娘的身分證正反影本
到現場填表格即可
且效期只有五年 
名字的英文拼法 要記得自己先查好喔!
另外要特別注意 姓的拼法 要跟爹地的一樣
共需1200大銀 今天送件,星期五才可領件
繳費後,櫃檯會給一張收據
取件記得帶這張收據喔!



還有還沒輪到你之前
記得檢查錢包錢有沒有花完了
因為我就是輪到我 才突然想到 
對吼!錢包錢昨天花完了
還好~~~辦理跟繳費是兩個櫃檯
否則要重新等五十個人
不發瘋才怪

當然,可以請人代辦 是最好不過了!



接下來就是剩簽證了....
還有做些必備功課了



幫小人拍大頭照是件很好玩的事情
我們這邊的拍法是
大人坐在後面 肩膀上放一塊看起來根本不是白色的布
   (已經用到有歷史的痕跡了)
手從腋下夾著她

接著就開始聽到攝影師
唷呼~hi!(*&︿%$#等 外星球的語言
為得就是吸引小人們的注意
當然小人們偶爾看個兩秒
又開始觀察環境

後來想想,應該帶平常幫她拍的相機去
因為她會認相機~



然後,我居然挑了一個明知道小綠豆昏沉的時間去
沒辦法,因為我那時候特別清醒嘛!


結果拍出來.....好好笑
比我平常醜化她的照片還醜
哈哈哈哈!(我真的好壞喔~~~~)

頭還是經過修圖擺正的哩~
睡眼惺忪的眼神

然後,我們家的招牌貝克漢髮型
居然被變成醬子?!



(突然發現右邊還有我的手耶!攝影師,你修太混了喔!!)


孩子!還好這本護照只能用五年~
否則被同學看到不被笑死才怪~
拍照也要五百多,娘親我現在沒在賺錢
可以用就好,你就忍個五年也娛樂我們五年吧!



看到專業攝影師拍的
有發現為娘的 其實都是美化你了吧


              (還不快扣謝娘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豆娘,pipi 的頭像
綠豆娘,pipi

新兵MAMA,pipi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