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居然在十點就上床睡覺了

該說小綠豆很貼心嗎
十一點的那餐 好像還熟睡著
等到我驚醒 已經凌晨兩點了
她正在睡夢中吃她的雞腿

只好把她的雞腿拔走,讓她在睡夢中喝我的奶:)

---------------------------

最近因為脖子越來越有力
有幾次 當她把頭抬起來
而角度又剛好正確時,就會不小心翻過去了
後來還因為希望再發生同樣的事情 而唧唧叫
幫她翻過去 就好了



今天喝完午奶又自己翻過去了!
不過我想是因為重心不穩的關係(哈)


最近真的很愛吃雞腿,奶喝得沒之前多!
     ((我要被拋棄了嗎?))


這小妞今天到現在都還沒撇條!
不會是雞腿吃太多便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