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懶得去搜尋相關的資訊

小謀媽之前和我分享music together時

就有心動  但是就沒有行動

直到星期六的前幾天接獲  要小綠豆星期六代打去上課的..幸運訊息XD

 

下午一點的課  小謀媽還特地提醒可以提早到去習慣場地  適應環境

但''全家''還是搞到已經快上課了才抵達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   小綠豆整個超融入   這個唱唱跳跳的課程耶

不管老師做了什麼動作  或是有什麼引導  

大部分都可以很快的跟著一起擺動..

話說,打這句話的同時   突然想到

我養你快兩年,也沒看小綠豆你這麼聽話照作呀!!!!

  

影片是上課的多段情景

我還挺喜歡的  就是一起唱歌  一起互動  一起律動

超輕鬆!!!!!!!!!!連我這打死不唱歌的人,都會跟著唱:D

突然想到  以前在學校 沒特地修個幼兒體育  有點可惜

不過我想  就像我不會想教家人游泳是一樣的XD

 

另外我覺得Bunny(老師)也太強了

好多段都是先清唱  接著放音樂

開頭都會有首hello song

結束也會有首goodbye song

 

看到小綠豆玩得這麼開心   真的毫不猶豫  馬上就報名了下周一的課XD

課程上小朋友的年齡也都跟小綠豆比較相近

而週一上課的時候  碰到了兩個小男生  有些小爭執  有點小打架 

多個十歲的話  應該會當場要送訓導處了~

當天的課程雖然比較浮躁  不過都是種體驗  也是種學習 

 

Music Together的官網:http://www.musictogether.com/Home

有音樂可以試聽唷:D

 


這天  我們還有一個小創舉

小綠豆超過24小時沒喝奶耶~~~~~

前一晚洗完澡  我當著她的面  拿運動貼布  貼在nipple上

跟她說  媽咪痛痛  要擦藥

還拿起小護士在擦她被蚊子咬的位置的同時 

也拿起來擦我貼著貼布的nipple

 

出乎意料的 小綠豆沒有大吵大鬧

就是很平靜  看著貼著貼布的尼波

不過一開始還把貼布撕掉哩  這傢伙太常玩膠帶了

當然再度把貼布貼回去

小綠豆就醬子   偶爾像隻貓   在貼著貼布的尼波磨稱

平靜渡過尼波壞掉的一天

我也貼了一天的貼布

 

老實說  超過12小時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因為脹奶脹到有點暈眩

外加浮躁的想生氣

而超過24小時 洗完澡 

小綠豆看我坐在床上看書

毫不猶豫的靠過來   即使我跟她說壞掉了

不過這傢伙 勇於嘗試  也不管我跟她說些什麼話

所以就醬子用盡全身的力量....撲倒我了

 

對了  你看的是小孩撲倒媽媽    不是先生撲倒人妻   沒走錯板XD

 

當然  我選擇放棄了   因為我想  如果我在這種情形堅持下去

我會先因為脹奶而抓狂   接著因為乳腺炎  進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